【短讯】河北河间市公安局长李宪被杀 中共两会前封锁消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4日讯】中共两会前夕,河北省河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宪被杀,多名官员被刺伤。目前,消息被中共严密封锁。李宪任职期间,曾因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受到“追查国际组织”的追查。

网络消息,河北河间市公安局长李宪,2月27日被杀。

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周四(3月2日)推文说:“问了本地人,是有这么回事。沧州河间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李宪,1977年生,被刺当场死亡、六位副局长等被伤,两人还在ICU抢救。一把局长遇刺,全国首例,当地轰动,家喻户晓。”

关于李宪被杀的原因,有两种说法,一个是被曾遭公安截访的上访户所杀,另一个是说被公安内部人员所杀 。

河间市刘女士告诉大纪元:“上级要求所有的行政事业单位保密,因为现在是两会期间。”

李宪曾长期在河北深泽县公安局任职,2013年起,任深泽县政法委副书记,2021年5月,调任河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

另据明慧网报导,李宪在深泽县任职期间,对张改从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责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对李宪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