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台湾侨务促进委员:李洪志大师是为了拯救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2日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持续引发反响。现居加拿大的台湾侨务促进委员林佩瑶阅读后感悟到,李大师是为了拯救人类。

加拿大温哥华台湾侨务促进委员林佩瑶:“我觉得李洪志大师,他生下来就是为了拯救人类的,他能够在这个,五浊恶世,尤其是大陆这么恶劣的环境,造就一个这么大的成就,培养出这么多的弟子来拯救这个人类,然后来揭发这个世界的恶,让大家得到一个真善美的境界,我觉得是非常非常地不容易,那我很相信他是带着使命来的。”

现居加拿大温哥华的台湾侨务促进委员林佩瑶曾任当地台湾社区多社团领袖,同时她也是虔诚的佛教徒。她认为,李洪志先生的这篇文章会影响深远。

林佩瑶:“您一看他整篇文章真的就是超级的慈悲慈爱。他让这个世界是越来越祥和,法轮功的学员,每个人真的都是发自内心的那种真善美,所以我相信这一篇文章出来,它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会我们让更多的人觉醒,也让更多人知道信仰是对我们的人生是非常重要的,也会让大家渐渐去行善。他们会知道说今天做的善事,来世我们可以享到这个果报,今天做的不好的事情,我们可能下辈子就不能再当人了啊。”

林佩瑶还从中体悟到,中共的谎言毁灭生命,而信仰能使生命提升。

林佩瑶:“那中共用这种无神论,他只能欺骗他自己,那他也只能欺骗一些,就是目前还没有福报,(还没有)遇到这些佛法遇到李大师这些人。这个信仰就像一个指南针,它是让你的人生的方向的一个指引。今天只要有信仰,所有的苦其实都是让你进步的一个动力。(李洪志大师)他提到的成住坏灭,其实万事万物都是按照这种循环在运行的。那当然我们如果要跳脱这个欲界的话,那我们就是要行善。你当然人生会越来越光明。”

她非常感激李洪志大师,在乱世中给人类带来希望。

林佩瑶:“我觉得最感恩的是,他(李洪志大师)让我们知道,在很恶劣的环境当中,我们还是要继续行善,我们还是要继续感恩,我们不要怨天尤人,其实很多不好的东西都是会过去的。李大师提到一点很重要,就是让我们在这种恶劣的环境还能有一丝的希望,而不是绝望。人身难得,佛法难闻。那我很感谢李大师能够有这篇文章,让很多很多人受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