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台灣僑務促進委員:李洪志大師是為了拯救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2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持續引發反響。現居加拿大的台灣僑務促進委員林佩瑤閱讀後感悟到,李大師是為了拯救人類。

加拿大溫哥華台灣僑務促進委員林佩瑤:「我覺得李洪志大師,他生下來就是為了拯救人類的,他能夠在這個,五濁惡世,尤其是大陸這麼惡劣的環境,造就一個這麼大的成就,培養出這麼多的弟子來拯救這個人類,然後來揭發這個世界的惡,讓大家得到一個真善美的境界,我覺得是非常非常地不容易,那我很相信他是帶著使命來的。」

現居加拿大溫哥華的台灣僑務促進委員林佩瑤曾任當地台灣社區多社團領袖,同時她也是虔誠的佛教徒。她認為,李洪志先生的這篇文章會影響深遠。

林佩瑤:「您一看他整篇文章真的就是超級的慈悲慈愛。他讓這個世界是越來越祥和,法輪功的學員,每個人真的都是發自內心的那種真善美,所以我相信這一篇文章出來,它的影響是非常巨大的。會我們讓更多的人覺醒,也讓更多人知道信仰是對我們的人生是非常重要的,也會讓大家漸漸去行善。他們會知道說今天做的善事,來世我們可以享到這個果報,今天做的不好的事情,我們可能下輩子就不能再當人了啊。」

林佩瑤還從中體悟到,中共的謊言毀滅生命,而信仰能使生命提升。

林佩瑤:「那中共用這種無神論,他只能欺騙他自己,那他也只能欺騙一些,就是目前還沒有福報,(還沒有)遇到這些佛法遇到李大師這些人。這個信仰就像一個指南針,它是讓你的人生的方向的一個指引。今天只要有信仰,所有的苦其實都是讓你進步的一個動力。(李洪志大師)他提到的成住壞滅,其實萬事萬物都是按照這種循環在運行的。那當然我們如果要跳脫這個慾界的話,那我們就是要行善。你當然人生會越來越光明。」

她非常感激李洪志大師,在亂世中給人類帶來希望。

林佩瑤:「我覺得最感恩的是,他(李洪志大師)讓我們知道,在很惡劣的環境當中,我們還是要繼續行善,我們還是要繼續感恩,我們不要怨天尤人,其實很多不好的東西都是會過去的。李大師提到一點很重要,就是讓我們在這種惡劣的環境還能有一絲的希望,而不是絕望。人身難得,佛法難聞。那我很感謝李大師能夠有這篇文章,讓很多很多人受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