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最后通牒!白宫:30天内所有联邦设备清除Tik Tok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中共间谍气球事件让美国对中共监控更为警惕,本周,美国白宫和国会同时出击,进一步限制海外版抖音Tik Tok美国的使用。看来白宫记者报导。

拜登政府在周一(2月27日)宣布, 在30天内,要保证所有的联邦设备上,都不能有Tik Tok软件的存在。

而白宫在周二(2月28日)表示,这是为了国家安全,将来可能还会有其他举措。

白宫副发言人达尔顿(Olivia Dalton):“我们一直明确提出对Tik Tok等软件的忧虑。我们也在看还有什么别的能做的 包括与国会合作。”

而同在周二,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通过法案,将允许总统进一步对Tik Tok 实施更大范围的禁令。

而委员会主席麦考尔对新唐人表示,整个美国政府,都在认清中共威胁

美众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麦克·麦考尔 (Michael McCaul):“在这届政府中 所有的国安领袖都知道它(Tik Tok)构成威胁,它是你手机里的后门,我将其看作手机上的中共间谍气球。”

而议员马斯特则告诉新唐人,中共的多样渗透手法,应引起更大警惕。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布莱恩·马斯特(Brian Mast):“(中共)通过电影和Tik Tok等社会方式 影响人们的谈话和流行文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