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最後通牒!白宮:30天內所有聯邦設備清除Tik T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中共間諜氣球事件讓美國對中共監控更為警惕,本週,美國白宮和國會同時出擊,進一步限制海外版抖音Tik Tok美國的使用。看來白宮記者報導。

拜登政府在週一(2月27日)宣布, 在30天內,要保證所有的聯邦設備上,都不能有Tik Tok軟件的存在。

而白宮在週二(2月28日)表示,這是為了國家安全,將來可能還會有其他舉措。

白宮副發言人達爾頓(Olivia Dalton):「我們一直明確提出對Tik Tok等軟件的憂慮。我們也在看還有什麼別的能做的 包括與國會合作。」

而同在週二,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通過法案,將允許總統進一步對Tik Tok 實施更大範圍的禁令。

而委員會主席麥考爾對新唐人表示,整個美國政府,都在認清中共威脅

美眾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麥克·麥考爾 (Michael McCaul):「在這屆政府中 所有的國安領袖都知道它(Tik Tok)構成威脅,它是你手機裡的後門,我將其看作手機上的中共間諜氣球。」

而議員馬斯特則告訴新唐人,中共的多樣滲透手法,應引起更大警惕。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布萊恩·馬斯特(Brian Mast):「(中共)通過電影和Tik Tok等社會方式 影響人們的談話和流行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