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马斯克和Meta研发AI聊天 银行成欧洲债券大买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The Information周一报导,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正在秘密组织一个人工智能研发团队,准备开发类似ChatGPT的产品。Meta执行长扎克伯也称在成立团队开发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服务。

路透社2月28日报导,欧盟央行多次提高利率后,银行正在成为购买欧洲债券的主力军。银行改变了原来多买入10年期债券的习惯,在2月份购买了50%的7年期债券和35%的20年期债券。

据消息人士透露,博通收购云端和虚拟机服务公司VMware的收购案,欧盟委员会调查后,认为博通可能因此有能力控制和VMware相关的一些硬件的市场竞争,博通据传将在几周内收到该警告。

特斯拉表示,该公司位于德国布兰登堡的工厂上周已经实现Model Y单周产量4000的里程碑,比去年10月增加了一倍,也比预定的时间提早三周。特斯拉预测该工厂最大年产量可达50万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