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馬斯克和Meta研發AI聊天 銀行成歐洲債券大買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The Information週一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正在祕密組織一個人工智能研發團隊,準備開發類似ChatGPT的產品。Meta執行長扎克伯也稱在成立團隊開發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服務。

路透社2月28日報導,歐盟央行多次提高利率後,銀行正在成為購買歐洲債券的主力軍。銀行改變了原來多買入10年期債券的習慣,在2月份購買了50%的7年期債券和35%的20年期債券。

據消息人士透露,博通收購雲端和虛擬機服務公司VMware的收購案,歐盟委員會調查後,認為博通可能因此有能力控制和VMware相關的一些硬件的市場競爭,博通據傳將在幾週內收到該警告。

特斯拉表示,該公司位於德國布蘭登堡的工廠上週已經實現Model Y單週產量4000的里程碑,比去年10月增加了一倍,也比預定的時間提早三週。特斯拉預測該工廠最大年產量可達50萬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