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和硕与微软MWC联手 秀5G智慧工厂专网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拉加德:3月升息两码“理由充分”

欧洲央行总裁拉加德接受印度《经济时报》访问表示,欧洲央行很有可能会在下个月的会议上升息两码。

日产计划在美国盖第2家电池厂

日产汽车周一表示,2030财年电动汽车占其全球销量的目标,由原先预测的50%,提高到55%以上,并表示将在美国建设第2家电池厂。

马斯克3月1日将发表最新“宏伟计划”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将在3月1日投资人日发表最新第三阶段的“宏伟计划”(Master Plan 3),分析师认为,特斯拉是时候需要推出一款更低价的新车,以确保特斯拉到2030年前的成长,并在其他传统车厂的电动车纷纷出笼之际,守住市占率。

和硕微软MWC联手 秀5G智慧工厂专网系统

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的世界行动通讯大展上,和硕周一宣布,携手微软(Microsoft)打造全新5G智慧供应链,5G核心网路应用在智慧工厂,可提升工厂生产效率,预计将把相关经验整体导入和硕全球工厂,奠定5G灯塔工厂基底,打造智慧供应链。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