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和碩與微軟MWC聯手 秀5G智慧工廠專網系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拉加德:3月升息兩碼「理由充分」

歐洲央行總裁拉加德接受印度《經濟時報》訪問表示,歐洲央行很有可能會在下個月的會議上升息兩碼。

日產計劃在美國蓋第2家電池廠

日產汽車週一表示,2030財年電動汽車佔其全球銷量的目標,由原先預測的50%,提高到55%以上,並表示將在美國建設第2家電池廠。

馬斯克3月1日將發表最新「宏偉計劃」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將在3月1日投資人日發表最新第三階段的「宏偉計劃」(Master Plan 3),分析師認為,特斯拉是時候需要推出一款更低價的新車,以確保特斯拉到2030年前的成長,並在其他傳統車廠的電動車紛紛出籠之際,守住市占率。

和碩微軟MWC聯手 秀5G智慧工廠專網系統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展上,和碩週一宣布,攜手微軟(Microsoft)打造全新5G智慧供應鏈,5G核心網路應用在智慧工廠,可提升工廠生產效率,預計將把相關經驗整體導入和碩全球工廠,奠定5G燈塔工廠基底,打造智慧供應鏈。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