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袭击美国 加州近10万户断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近日,冬季风暴席卷美国大部分地区,周六(2月25日)加州也罕见降下大雪

周六,加州南部洛杉矶郊区居民拍下了罕见的暴风雪。

在卡斯泰克,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随着降雪持续,道路和土地上都覆盖着积雪。

由于暴风雪袭击高海拔地区,平原地区也降下雨和冰雹。周六洛杉矶地区大约有85,000户家庭和企业断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警告,周日(26日)加州还将继续受到冬季风暴影响,而且还会影响到相邻的科罗拉多州、犹他州、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

除了中西部正遭遇暴风雪侵袭外,在东北部麻萨诸塞州的部分地区,周六也下起了大雪。美国北部有数以千计的家庭和企业停电,许多道路无法通行。

跟据航班跟踪网站“Flightware.com”,由于天气恶劣,2,000多个航班被取消,另有15,000个航班延误。

在麻萨诸塞州什鲁斯伯里拍摄的视频显示,周六继续下雪,街道被积雪覆盖。

本周,从西海岸的华盛顿州到东海岸的新英格兰地区都收到了极端天气警告,部分地区风速高达每小时80公里,体感温度最低大约零下40摄氏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