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襲擊美國 加州近10萬戶斷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近日,冬季風暴席捲美國大部分地區,週六(2月25日)加州也罕見降下大雪

週六,加州南部洛杉磯郊區居民拍下了罕見的暴風雪。

在卡斯泰克,居民拍攝的視頻顯示,隨著降雪持續,道路和土地上都覆蓋著積雪。

由於暴風雪襲擊高海拔地區,平原地區也降下雨和冰雹。週六洛杉磯地區大約有85,000戶家庭和企業斷電

美國國家氣象局警告,週日(26日)加州還將繼續受到冬季風暴影響,而且還會影響到相鄰的科羅拉多州、猶他州、亞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

除了中西部正遭遇暴風雪侵襲外,在東北部麻薩諸塞州的部分地區,週六也下起了大雪。美國北部有數以千計的家庭和企業停電,許多道路無法通行。

跟據航班跟蹤網站「Flightware.com」,由於天氣惡劣,2,000多個航班被取消,另有15,000個航班延誤。

在麻薩諸塞州什魯斯伯裡拍攝的視頻顯示,週六繼續下雪,街道被積雪覆蓋。

本週,從西海岸的華盛頓州到東海岸的新英格蘭地區都收到了極端天氣警告,部分地區風速高達每小時80公里,體感溫度最低大約零下40攝氏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