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制片性侵案加判16年 温斯坦余生在牢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5日讯】周四(23日),因性侵害案入狱的好莱坞电影大亨哈维‧温斯坦,再被洛杉矶法院以3项罪名判处16年徒刑,累计刑期长达399年。来看报导。

周四(2月23日),70岁的好莱坞电影大亨和制片人哈维‧温斯坦 (Harvey Weinstein) ,因性侵害等3项重罪,被洛杉矶法院判处16年监禁。加上他此前在纽约被判的23年,合计刑期长达39年。

洛杉矶陪审团裁定温斯坦在2013年,性侵一名意大利演员和模特儿。对于第二名所谓的受害人的相关指控,陪审团宣告无罪,而针对其他两名原告的指控,陪审团未能达成一致裁决。宣判前,坐在轮椅上的他声称自己是无辜的。

温斯坦的律师提出重新审判,但被法官林奇(Lisa Lench)驳回。

另外,代表部分受害者的律师奥尔雷德(Gloria Allred)曾向媒体表示,希望她们能够在宣判听证会上,提供“受害人影响陈述”的请求,不过遭到法官拒绝。

律师 Gloria Allred:“决定把她们称为受害者,却不允许她们在法庭上发表受害人影响陈述,言论和遭受的痛苦。被告无法听到,她们因为他的不当行为而遭受的痛苦,并且在一些案件中对她们的犯罪,我认为是不公平的,令人发指的,不被接受。”

事实上,温斯坦于2020年2月在纽约因性行为不端被判刑,并于2021年7月从纽约被引渡到洛杉矶监狱。

身体状况每况愈下的温斯坦,必须等到2039年才能在纽约获得假释。法官表示,即便如此,他仍必须服完洛杉矶法院判决的刑期。

除非温斯坦上诉成功,否则几乎可以确定他会在牢中度过余生。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