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宣传11分钟完成器官转运 网友:给谁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5日讯】近日,中共官媒高调宣传民航客机与上海直升机接力, 只用了11分钟就完成了移植器官转运,打破纪录。由于胡鑫宇事件的阴影仍在,这一速度反让不少人不寒而栗。

据中共官媒的报导,2月20日15时22分,一架上海新空AW109型救援直升机稳稳降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滑行至预定停机位,等待一架广西玉林至上海的民航班机。15:35接棒转运捐献器官和医护人员,仅飞行11分钟于15:46就抵达了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手术室,比陆运节省了80分钟。

(截图)

报导称,在获悉本次器官转运任务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首次启动救援直升机进离场专属通道。

据报导,早在2019年时,中共民航华东局曾下发通知,要求先期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建设至少一个直升机最终进近和起飞区(FATO),并在7月底前完成FATO划设、修改机场使用手册及完善使用细则等工作。同时要求其他运输机场视实际情况着手启动相关功能区建设,“并将其作为运输机场的考核指标”。

今年大年过后,民航局又发布《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通用航空应急救援飞行计划申请绿色通道的通知》。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通用航空处处长汪韬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上海新空救援直升机顺利进出浦东机场执行“应急救援任务”,是“通用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的重大突破”。

但在大陆社交媒体上,这条消息却引发一致的质疑:“能不能说出名字?给谁捐的?” “又是民航!又是直升机!这个人体零件外卖订购的运输成本不低啊,普通老百姓谁有这么大财力支撑这种医疗方案啊!”“这得多少运输成本哟?”“能动用直升机,级别不低啊!”

提到器官,不少人想到失踪后被官方强行认定为“自杀”的江西高中生胡鑫宇,不少人质疑器官的来历不明。

陕西网友感叹:“又葬送了一条鲜活的生命!”江西网友称:“每天看着那么多青少年失联,心痛啊!”“人祭。”“零件库。”“邪恶。”

广东网友做诗:“生命诚可贵,器官价更高,若为移植故,活体可解刨”。

东航甘肃7分钟内完成器官“登机”

无独有偶,就在10天前,东航甘肃分公司据报也曾在7分钟内完成一例人体器官“顺利登机”。

据大陆媒体报导,2月13日清晨,东航甘肃分公司运行指挥中心接电,称有一例人体器官运输任务,需乘坐兰州至上海虹桥FM9214航班,医护人员须在兰州中川机场中转后续航班。

当日适逢兰州降雪,东航甘肃分公司立即与兰州中川机场、空管等单位协调,开通中转“绿色通道”,“医护人员从前序航班13时39分落地,到13时46分登机,转机全程仅用时7分钟。”

去年7月7日,多个“移植器官”转运箱从云南大理州人民医院出发,通过一个小时的直升机运送,抵达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此次器官捐献者捐出了心脏、肝脏、一对肾脏及一对眼角膜。

2018年8月24日,一架直升机带着器官捐赠者的器官从上海瑞金医院停机坪起飞,预计两小时后将抵达安徽合肥,这是全国首例直升机跨省转运捐献器官。

器官转运绿色通道黑幕重重

事实上,早在2016年4月29日,中共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六个部门联合发出《关于建立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绿色通道的通知》。

之后,2017年1月中国民航局又发布了《人体捐献器官航空运输管理办法》,继而大陆各个航空公司争相开通“绿色通道”。南航率先开通,东航也实施了《人体捐献器官运输程序》。

2017年10月初,中新网报导,2016年5月,南航开通的人体器官运输的“绿色通道”,截至2017年10月已运输活体器官超过500件,成功率达100%。

中共高调宣传“绿色通道”是为“人体捐献器官”所开设。但实际上受传统伦理观念等因素制约,多年以来在中国捐献器官的概率相当小。2011年南京《扬子晚报》报导南京捐献试点一年无一例自愿捐献。在过去20年内只有三例。

在外界不断的质疑下,2013年2月25日,黄洁夫在人体器官捐献视频会议上高调承认,“中国是世界上唯一系统利用死囚器官的国家。”但实际上中国的器官移植量远远超过死囚供体的数量。

海外独立调查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发布报告,大量数据显示,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开始暴增。

“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认为,中共2013年抛出的“死囚器官”的谎言被揭穿了,继而它又改口宣称“自愿捐献器官”。中共是借用“绿色通道”对外大造舆论,宣称中国公民捐献人体器官的存在,继续耍“自愿捐献器官”的骗局,以此转移人们关注活体器官的真实来源。

胡鑫宇事件后,汪志远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曾表示,中国的活摘器官是由国家支持的。中共从1999年底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大规模)活摘器官就开始了。这个血腥的产业链,利益是爆炸性的,是其它行业包括贩毒、贩卖军火都不能比的,利润非常大。但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毕竟有限,无法满足他们的贪欲,因此把手伸向社会。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