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内蒙古煤矿坍塌 至少2死6伤53人失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3日讯】2月22日,内蒙古一个煤业公司的露天煤矿发生大面积坍塌事故,大批工作人员和车辆被埋。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内蒙古煤矿坍塌 至少2死6伤53人失联

2月22日下午1点左右,内蒙古阿拉善盟一座露天煤矿突然坍塌,截至美东周三下午,事故已经造成至少2人死亡、6人受伤、53人失联。

现场视频显示,煤矿瞬间坍塌,大片山体滑落,尘土滚滚,大批工作人员和机械车辆被埋。

目击者:“完了完了,这下全完了,整个山全倒了。”

“埋了十几、二十辆车”。

据当地居民反映,这座煤矿有差不多600名工人,这次坍塌可能跟山体滑坡有关,实际情况不明。目前现场已被封锁。

九名中国网红接连离世 最年轻的仅27岁

在中共治下,网红的言论必须符合中共的“主旋律”,否则会被端掉饭碗,许多网红被中共利用,也有的主动为中共站台。

今年2月份的前16天,中国就有至少九名网红去世,他们大多数是青壮年。

1月23日,网名为“军中飞燕”的网红王小艳染疫后病亡,年仅51岁,被爆出生前曾经换肾。

2月1日,网名“永健哥”的超级网红吴磊病亡,年仅45岁。

2月6日,广东揭阳蓝天救援队志愿者、网红郑桂聪病亡,年仅31岁。

2月16日,吉林长春的网红、中医岳士才遇车祸去世,终年55岁。

2月5日,电单车爱好者、网红“云南亮哥”遇车祸身亡,年仅27岁。

2月7日,新疆网红导游毕亚丁病亡,终年76岁。

刘三姐扮演者 中共红色表演艺术家黄婉秋病危

中国新一轮疫情大爆发之际,大批中共专家和各界名人密集病亡。他们大多是中共党员或为中共站台的人。

2月21日晚,传出中共红色经典《刘三姐》的扮演者黄婉秋病危的消息。戏剧家魏明伦在朋友圈转发了黄婉秋的“绝笔信”,透露黄婉秋目前处于“病危弥留”状态。

向习近平喊话?李克强罕见提顺应民意

中共三年清零掏空地方财政,各地政府收费乱象层出不穷。2月22日,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整治乱收费的会议上罕见声称,政府的权力来自人民,施政必须顺应民之所望,引发舆论关注。

有舆论认为,李克强明知道中共独裁体制下不可能有民主,却罕见提到施政要顺应民意和人民监督,向习近平喊话的意味明显,也可能李克强是为自己开脱,希望在卸任前留下点好名声。

中共再推奇葩贷款招数 情侣连心贷

中国房市崩盘,冲击中共政权,当局救市再出奇葩招数。有银行将房贷还款年龄提高到95岁后,近日又有银行推出未婚男女情侣“连心贷”。

在河北雄安新区“华望城”的贷款方案中,卡以未婚男女朋友为对象,双方作为共同还款人,标榜共同还款,减少风险,引发网友一片骂声。有网友质疑,如果双方分手,贷款由谁来还?

基因编辑婴儿主犯获批赴港 曝光后签证被撤

中共“基因编辑婴儿”主导研究人员贺建奎因非法行医罪获刑三年,刑满释放后,近日以“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的名义获得赴港签证,外界批评双重审批标准。在舆论压力下,港府在2月21日深夜宣布,贺建奎签证无效。

社会政策及公共行政学者钟剑华推断,贺建奎在大陆得到大量资源而做出基因编辑婴儿一事,“显然是有国家级的参与”。这次急撤签证事件中可能是北京出手,不希望有人接触到贺建奎,以免贺建奎离开中国大陆后爆料,揭开黑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