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经济复苏 纽约市服装区获拨款450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3日讯】在纽约时装周结束之际,纽约市的时装业界又迎来一个好消息。

周三,纽约州长霍楚宣布,为纽约市的时装区提供拨款。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周三中午在纽约时装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宣布,耗资一亿美元的“纽约前进”项目(NY Forward Program)将为纽约市的服装区,拨款450万美元,服装区是指曼哈顿第六至第九大道之间的34-40街。

纽约州长霍楚:“这是世界上最有创意的人来的地方,纽约市是真正的世界时尚之都。想想看,这里有 900 家时装公司,18万人在这个行业里工作。”

州长还提到,时装行业占纽约市劳动力6%,带来109亿美元的年收入。

纽约前进”项目(NY Forward Program)目的为支援纽约州的社区,帮助其从疫情中经济复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