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經濟復甦 紐約市服裝區獲撥款45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3日訊】在紐約時裝週結束之際,紐約市的時裝業界又迎來一個好消息。

週三,紐約州長霍楚宣布,為紐約市的時裝區提供撥款。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週三中午在紐約時裝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宣布,耗資一億美元的「紐約前進」項目(NY Forward Program)將為紐約市的服裝區,撥款450萬美元,服裝區是指曼哈頓第六至第九大道之間的34-40街。

紐約州長霍楚:「這是世界上最有創意的人來的地方,紐約市是真正的世界時尚之都。想想看,這裡有 900 家時裝公司,18萬人在這個行業裡工作。」

州長還提到,時裝行業占紐約市勞動力6%,帶來109億美元的年收入。

紐約前進」項目(NY Forward Program)目的為支援紐約州的社區,幫助其從疫情中經濟復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