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员送上温暖拥抱 安抚几近崩溃男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3日讯】近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冰天雪地的公路上,发生了一个温暖的故事。2月初,密歇根州马科姆县治安官办公室(MCSO)接到一起报案电话,说在一处公路上停靠着一辆可疑车辆,担心司机昏迷了。

两名警员,杰克‧索恩(Jake Thorne)和弗雷德‧帕里塞克(Fred Parisek)接报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乔(化名)情绪崩溃地坐在车里哭泣。

马科姆县治安官办公室警员杰克‧索恩:“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
男子乔:“我想要一个拥抱。”

杰克‧索恩:“好,我给你一个拥抱。”

这时男子下车跟警员杰克拥抱,并靠着杰克的肩膀哭了一通。在拥抱过后,两名警员和乔又聊了20分钟左右。

杰克‧索恩:“我给你一个电话可以去倾诉,你先回车里坐着吧,外面冷。”

在离开前,警员杰克向乔提供了自己联络信息,并再次送上温暖拥抱。

男子乔:“谢谢你们。”

杰克‧索恩:“如果需要什么,就给我们打电话好吗?”

男子乔:“这对我帮助很大。”

几天后,警员杰克跟乔联系,乔告诉他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了”。

马科姆县治安官办公室将部分过程的视频放在脸书上,有网友留言:“我热泪盈眶,内心充满感激。这两位退伍军人兼公务员,对这个受伤的人表现出了极大的同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