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員送上溫暖擁抱 安撫幾近崩潰男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3日訊】近日,在美國密歇根州,冰天雪地的公路上,發生了一個溫暖的故事。2月初,密歇根州馬科姆縣治安官辦公室(MCSO)接到一起報案電話,說在一處公路上停靠著一輛可疑車輛,擔心司機昏迷了。

兩名警員,傑克‧索恩(Jake Thorne)和弗雷德‧帕里塞克(Fred Parisek)接報趕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喬(化名)情緒崩潰地坐在車裡哭泣。

馬科姆縣治安官辦公室警員傑克‧索恩:「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嗎?」
男子喬:「我想要一個擁抱。」

傑克‧索恩:「好,我給你一個擁抱。」

這時男子下車跟警員傑克擁抱,並靠著傑克的肩膀哭了一通。在擁抱過後,兩名警員和喬又聊了20分鐘左右。

傑克‧索恩:「我給你一個電話可以去傾訴,你先回車裡坐著吧,外面冷。」

在離開前,警員傑克向喬提供了自己聯絡信息,並再次送上溫暖擁抱。

男子喬:「謝謝你們。」

傑克‧索恩:「如果需要什麼,就給我們打電話好嗎?」

男子喬:「這對我幫助很大。」

幾天後,警員傑克跟喬聯繫,喬告訴他自己的狀態「越來越好了」。

馬科姆縣治安官辦公室將部分過程的視頻放在臉書上,有網友留言:「我熱淚盈眶,內心充滿感激。這兩位退伍軍人兼公務員,對這個受傷的人表現出了極大的同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