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赛:那不勒斯2比0客胜10人法兰克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2日讯】当地时间2月21日,2022-2023年度欧洲冠军杯16强赛首回合展开激战,上赛季欧联杯冠军法兰克福队主场0比2不敌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队,主队中锋穆阿尼踩踏被红牌罚下。

此前两队在欧冠赛场上还没有交手记录。本场比赛,主队祭出3-4-3阵型,锋线三叉戟由穆阿尼(Randal Kolo Muani)居中,格策(Mario Götze)和林德斯特伦(Jesper Lindstrøm)分列左右;客队摆出4-3-3阵型,锋线由奥西姆亨(Victor Osimhen)出任中锋,克瓦拉茨克赫利亚(Khvicha Kvaratskhelia)和洛扎诺(Hirving Lozano)担任左右边锋。

上半场第5分钟,法兰克福队率先发难,前锋穆阿尼在禁区右路下底直接小角度打门,偏出左门柱。

第18分钟,那不勒斯队左路开出角球,对方防守球员前点顶到皮球,险些自摆乌龙,门将手疾眼快将球扑出。

第19分钟,那不勒斯队右路开出角球,前锋克瓦拉茨克赫利亚在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托出横梁。

第34分钟,那不勒斯队右路传防守球员身后,洛扎诺高速插入禁区,劲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奥西姆亨在追球的过程中,被对方后卫在禁区内踢倒,主裁判处以极刑。

前锋克瓦拉茨克赫利亚操刀主罚,但对方门将特拉普判断准确,将点球拒之门外,法兰克福队大难不死。

第36分钟,那不勒斯队前锋克瓦拉茨克赫利亚(白)操刀主罚点球,但对方门将特拉普判断准确,将点球拒之门外。(DANIEL ROLAND/AFP via Getty Images)

第40分钟,那不勒斯队后场右路断球,组织快速反击,右边锋洛扎诺高速带球推进至对方禁区内横传,奥西姆亨包抄到位将球打进,那不勒斯队打破僵局。

第40分钟,那不勒斯队右路高速推进至对方禁区后横传,中锋奥西姆亨包抄到位将球打进。(Christian Kaspar-Bartke/Getty Images)

上半场结束,那不勒斯队一球领先,双方下半场易边再战。

第56分钟,那不勒斯队前场断球后发动快攻,克瓦拉茨克赫利亚左路形成单刀,但对方门将及时出击,用身体封住了射门角度。

第58分钟,法兰克福队遭受打击,中锋穆阿尼在与对方球员拼抢期间踩踏对手,被主裁判出示红牌逐出场外。主队不得不以10人迎战。

第58分钟,法兰克福队中锋穆阿尼在与对方球员拼抢期间踩踏对手,被主裁判出示红牌逐出场外。(DANIEL ROLAND/Christian Kaspar-Bartke/Getty Images/新唐人合成)

第65分钟,那不勒斯队过顶球传至禁区右侧,前锋克瓦拉茨克赫利亚脚后跟妙传,队友22号右后卫迪洛伦佐后排插上,打远角入网,那不勒斯队锁定胜局。

第65分钟,那不勒斯队过顶球传至禁区右侧,前锋克瓦拉茨克赫利亚脚后跟妙传,队友22号迪洛伦佐后排插上,打远角入网。(DANIEL ROLAND/AFP via Getty Images)

第72分钟,那不勒斯队在左边路撞墙式配合,中场球员扎姆博突入禁区,倒地后扫射,皮球擦着远门柱滚出底线。

第81分钟,法兰克福队右边路发动快攻后横传,中场球员镰田大地(Daichi Kamada)禁区中路推射,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没收。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队客场2比0取得完胜,右边锋洛扎诺送出一记助攻,获得比赛最佳球员。

首发阵容:

法兰克福(3-4-3):1-特拉普/2-恩迪卡,6-亚基奇,35-图塔/32-菲利普·马克斯(92’↑25-兰茨),8-索乌,15-镰田大地,24-布塔(69’↑36-克瑙夫)/27-格策(81’↑11-法里德·阿里杜),9-穆阿尼,29-林德斯特伦(69’↑19-博雷)

那不勒斯(4-3-3):1-梅里特/17-奥利维拉,3-金玟哉,13-拉赫玛尼,22-迪洛伦佐/20-齐林斯基,68-罗伯特卡,99-扎姆博(80’↑91-恩东贝莱)/77-克瓦拉茨克赫利亚(84’↑21-波利塔诺),9-奥西姆亨(84’↑18-乔瓦尼·西蒙尼),11-洛扎诺(80’↑7-埃尔马斯)

2023年2月21日,2022-2023年度欧洲冠军杯16强淘汰赛,法兰克福队主场0比2不敌那不勒斯队,全场比赛技术统计。(新唐人制图)

此役战罢,那不勒斯队客场击败对手,形势已非常有利,下回合比赛将于3月15日移师那不勒斯队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