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读者:李大师文章是一股清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1日讯】在中国新年的除夕,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香港商界和电影界人士拜读后表示,现在社会过于急功近利,失去了传统,李洪志大师此时发表这篇文章,对当今社会具有“当头棒喝的威力”。

退休港商何哥:“这个时候这篇文章可以说是一股清流,在当今社会有当头棒喝的威力。”

何哥自小受传统家庭教育,明白做人要善良,勿以善小而不为。年轻时来到香港打拼,几十年在商场上的打拼经历,让他感受到经济急剧的发展令所有人都忘记了古训,他极力推荐大家都来看这篇文章。

何哥:“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这篇文章就是有这个警醒,当今的世人太过急功近利,去做昧着良心的事情,实际上李大师这篇文章就是在警醒你,所以我会推荐大家去看。”

何骏怡是一位香港电影监制及导演,在拜读李洪志大师文章后表示非常认同,他认为,李大师罕见在这个时候对大众发表文章,也许是因为有些事情要改变,希望大家用善心去面对。

香港电影监制及导演何骏怡:“其实会不会是到现在这一刻,大家都觉得是时候有些东西要改变,从而希望大家在这个改变里面不要慌,不要感到怕。因为那个改变可能会很大。希望大家用善心、用一个正常的心态,去面对将要发生的一切。”

他表示,神在教人向善,希望大家从新认识自己的价值观,反思所认知的一切究竟是否正常。

何骏怡:“神是教你做人向善,是教你应该怎样去面对你要面对的事,我们做人或者死了之后跟着会有下一世、下一世,这个都是我相信的。就是今世做多点好事下世会好一点,如果今世做了坏事下世就会更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吴雪儿、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