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讀者:李大師文章是一股清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在中國新年的除夕,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香港商界和電影界人士拜讀後表示,現在社會過於急功近利,失去了傳統,李洪志大師此時發表這篇文章,對當今社會具有「當頭棒喝的威力」。

退休港商何哥:「這個時候這篇文章可以說是一股清流,在當今社會有當頭棒喝的威力。」

何哥自小受傳統家庭教育,明白做人要善良,勿以善小而不為。年輕時來到香港打拼,幾十年在商場上的打拼經歷,讓他感受到經濟急劇的發展令所有人都忘記了古訓,他極力推薦大家都來看這篇文章。

何哥:「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這篇文章就是有這個警醒,當今的世人太過急功近利,去做昧著良心的事情,實際上李大師這篇文章就是在警醒你,所以我會推薦大家去看。」

何駿怡是一位香港電影監製及導演,在拜讀李洪志大師文章後表示非常認同,他認為,李大師罕見在這個時候對大眾發表文章,也許是因為有些事情要改變,希望大家用善心去面對。

香港電影監製及導演何駿怡:「其實會不會是到現在這一刻,大家都覺得是時候有些東西要改變,從而希望大家在這個改變裡面不要慌,不要感到怕。因為那個改變可能會很大。希望大家用善心、用一個正常的心態,去面對將要發生的一切。」

他表示,神在教人向善,希望大家從新認識自己的價值觀,反思所認知的一切究竟是否正常。

何駿怡:「神是教你做人向善,是教你應該怎樣去面對你要面對的事,我們做人或者死了之後跟著會有下一世、下一世,這個都是我相信的。就是今世做多點好事下世會好一點,如果今世做了壞事下世就會更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吳雪兒、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