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学生上演讲台骂老师 屏幕显“捐献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1日讯】日前,中国安徽一个名师演讲时满口功利,一名小粉红学生则公然上台抢话筒,批评老师“崇洋媚外”。舆论指责小粉红目无尊长之际,中共官方却夸他“三观很正”。

2月18日,网络热传一段视频,在安徽庐江中学一场所谓“总结表彰大会暨感恩励志大会”上,一名小粉红学生突然冲上演讲台,夺下演讲老师的话筒,然后对着话筒高声指责这名老师“眼睛里只有钱”“崇洋媚外”,台下有许多学生鼓掌叫好。

视频引发舆论关注。许多网民指责小粉红“目无尊长”“脑子被洗坏了”,并担忧文革时学生批斗老师的一幕重演。在此之前,在中共怂恿和利诱之下,学生举报老师的事件已在多地上演。

就在网民强烈要求处罚这名小粉红之际,庐江中学却高声称赞他“三观很正”,并宣布对当时演讲的老师陈宏友“停课调查”,指责他“言论不当”。

官微“共青团中央”也发声,为这名批斗老师的共青团员“点赞”。

同时,众多官媒也开足马力,指控陈宏友“三观不正”、“误人子弟”。

据陆媒报导,陈宏友为合肥师范学院的副教授,还身兼多职“安徽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库特聘专家”“安徽省高等院校首届省级教坛新秀”等诸多头衔,在安徽省教育系统已经做过1000多场讲座。

报导说,事发当天,因为PPT故障待修复,陈宏友就发表了一段即兴演讲,宣称“学生们读书就是为了钱,不要谈什么理想抱负”“我的儿子在美国留学后找美国女朋友,已经成为人上人了”“成绩好的人最好要找外国人结婚生子,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杂交出更好的精英”云云。

还有网友发现,小粉红学生当时冲上台时,背后大屏幕上显示出“遗体捐献证书”的字样。网民批评,学校安排这场大会鼓励学生“捐献器官”,居心叵测。

近日胡鑫宇事件引发舆论强烈愤慨。许多网民质疑中共高官们靠活摘年轻人器官续命,中共所谓的“器官捐献”更令人深感恐怖。

知名演员、自媒体人姜光宇在推特表示,庐江中学事件中,无论演讲老师和小粉红学生的表现都令人厌恶,凸显中共教育“毁人不倦”。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