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杭州再现中小学生阳性 民忧新一波疫情来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1日讯】

美高官:中共军政鸿沟巨大 习不相信军队

中共间谍气球入侵美国事件还在发酵。《纽约时报》报导说,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卡尔(Colin Kahl)2月17日表示,习近平可能事前对这个气球并不知情,他可能知道中共整体的高空监视气球计划,但对入侵美国的这颗间谍气球并不知情,直到该气球飘越美国,引发了广泛关注。

卡尔表示,他怀疑习近平向军方询问了这件事,而军方开始“打退堂鼓,找借口”。这凸显了中共体制内存在巨大的军政鸿沟,而习近平不相信他的军队。

卡尔指出,中共制造这些高空侦察气球,主要是为了支持他们在西太平洋的一场潜在战争,并监视关岛和夏威夷的美军基地。而现在美中双方都希望将这一事件结束。中共对整个情况感到十分尴尬,想让事情恢复正轨。美国也有意想让事态进入一个双方可以进行成熟对话的状态。

杭州再现中小学生阳性 民忧新一波疫情来临

浙江杭州市再度出现中小学生中共病毒阳性、学校暂时停课事件,消息迅速引发关注,很多大陆网民担忧新一波病毒又要来临。

2月19日深夜,一张家长通知书在杭州多个家长群中流传。通知书说该校二级(3)班,有10名学生发烧,核酸检测显示阳性。学校2月20日—23日停课四天。

西湖区教育局随后发通报称,西湖区某小学陆续接到请假的申请,10名学生抗原检测显示阳性。学校向疾控部门报告并发布了班级停课4天的通知。通报强调,抗原检测阳性的学生为首次感染。

《杭州日报》2月20日报导说,除了这所学校,杭州还有另外2所学校也出现了学生感染,其中,拱墅区某中学出现5例,上城区某小学出现12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