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星宇6个交易日大涨108% 虎航攻上40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本iPhone涨价 出货量萎缩8.1%

日本市场调查机构MM总研(MM Research Institute)公布2022年1~12月日本手机终端产品出货量,虽然,苹果iPhone蝉联11年保持日本市占率第一名,但去年的出货量与前年相比下滑了8.1%,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日币贬值,苹果进行产品价格修正后造成的涨价。

IEA示警:2024年冬天可能会能源短缺

国际能源署(IEA)负责人比罗尔认为,由于进入市场的新液化天然气(LNG)相对较少,而中国今年的消费量将上升,IEA认为,明年冬天可能会出现能源短缺的情况。

星宇6个交易日大涨108% 虎航攻上40元

台湾四大航空公司在油价走低、客运复苏两题材加持下,今年第1季获利可望交出好成绩,华航、长荣航20日股价放量上涨,星宇航空更是延续上周强涨气势,早盘一度冲达39.45元,再创历史天价,6个交易日股价大涨108%;台湾虎航则是攻上40元。

鸿海成立49年 公司转型影片曝光

鸿海集团20日成立49周年,官方脸书释出超过4分钟影片,包括创办人郭台铭创业时的青涩照,公司从“鸿海塑料企业有限公司”,后来转型,发展成员工人数高峰时120万人、年营收6.6兆元公司。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