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星宇6個交易日大漲108% 虎航攻上40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日本iPhone漲價 出貨量萎縮8.1%

日本市場調查機構MM總研(MM Research Institute)公布2022年1~12月日本手機終端產品出貨量,雖然,蘋果iPhone蟬聯11年保持日本市佔率第一名,但去年的出貨量與前年相比下滑了8.1%,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日幣貶值,蘋果進行產品價格修正後造成的漲價。

IEA示警:2024年冬天可能會能源短缺

國際能源署(IEA)負責人比羅爾認為,由於進入市場的新液化天然氣(LNG)相對較少,而中國今年的消費量將上升,IEA認為,明年冬天可能會出現能源短缺的情況。

星宇6個交易日大漲108% 虎航攻上40元

台灣四大航空公司在油價走低、客運復甦兩題材加持下,今年第1季獲利可望交出好成績,華航、長榮航20日股價放量上漲,星宇航空更是延續上周強漲氣勢,早盤一度衝達39.45元,再創歷史天價,6個交易日股價大漲108%;台灣虎航則是攻上40元。

鴻海成立49年 公司轉型影片曝光

鴻海集團20日成立49周年,官方臉書釋出超過4分鐘影片,包括創辦人郭台銘創業時的青澀照,公司從「鴻海塑料企業有限公司」,後來轉型,發展成員工人數高峰時120萬人、年營收6.6兆元公司。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