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取暴利 美国变性医疗行业呈爆炸式增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0日讯】美国变性医疗行业规模庞大且不断增长,医院、制药公司和医疗行业相关公司从接受跨性别治疗的人,尤其是青少年身上赚取大量资金。

据美国保守派媒体《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Caller)报导,现有数据和该领域的专家已经揭示了一个高利润和快速增长的跨性别治疗市场,青少年变性手术,包括青春期阻滞剂治疗、跨性别激素治疗和手术已经成为一个快速增长的行业。

据费城变性手术中心(PTSC)2019年的价格表,乳房切除术和隆胸术的费用约为1万美元;跨性别生殖器手术的费用约为2.5万美元,包括几千美元的麻醉和住院费用;面部和其它跨性别手术的费用从2000美元到1.5万美元不等。

PTSC一位员工告诉《每日电讯》,价格近年来有所上涨,但该诊所没有发布更新的清单,在没有病人咨询的情况下,并不会透露新价格。

“毫无疑问,经济回报在变性相关护理中发挥了作用。当青少年签署跨性别协议时,医院和医生从保险公司或自费病人那里获得大量的付款”,Do No Harm董事会主席戈德法布(Stanley Goldfarb)博士告诉《每日电讯》。

戈德法布补充说:“无论其它动机如何,如果各种诊所和医院因这些临床活动而在经济上受到损害,那么这些手术和医疗活动就不可能得到支持。”

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数据,2019年跨性别手术的整体市场价值为19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上升到50亿美元,其市场价值的上升归因于变性人身份识别的普及率提高和手术的保险覆盖率提高。变性人身份识别的上升主要集中在青年人口中。

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威廉姆斯研究所(Williams Institute)的数据,美国约有30万名青少年身份为变性人,尽管并非每个采用变性人身份的人都会寻求医疗转型,但这些青少年中有许多人接受了外科手术,特别是乳房切除术。更多的人接受了青春期阻断剂或激素

医疗行业正在对这些财政激励措施采取行动。根据《每日电讯》的调查,约翰·霍普金斯医院(The Johns Hopkins Hospital)一直在游说马里兰州立法机构扩大变性手术的医疗补助范围,包括一系列通常被认为是美容的干预措施,如喉结缩小、面部塑形和激光脱毛。

美国整形外科医生协会是一个专业协会,至少从2017年起就一直反对限制儿童变性手术的州立法,积极倡导扩大变性手术的覆盖范围。

从2017-2019年,美国未成年人至少进行了56次生殖器手术和776次乳房切除术。据路透社报导,实际数字可能要高得多。

美国智库伦理与公共政策中心(Ethics and Public Policy Center)个人与身份项目主任玛丽·哈森(Mary Hasson)告诉《每日电讯》:“有钱可赚,但不是单靠一个手术的价格,跨性别手术医生通过将身体健康的青少年转变为大量医疗程序的‘消费者’,从而创造了稳定的资金流,这些手术将他们变成依赖额外的药物、手术和心理帮助来过上‘稳定’生活的终生医疗患者。”

“不幸的是,正如我们从自杀研究中了解到的那样,承诺的长期幸福结果是虚幻的。”哈森说。

在青春期开始治疗的变性患者会立即承担巨额费用。根据Drugs.com的数据,青春期阻滞剂Lupron-Depot-PED每月的费用约为2,000美元,因此,一名14至16岁的青年患者在两年的治疗中将花费4.8万美元。

跨性别激素治疗是医学转型的下一步,它比阻滞剂便宜得多。但根据英国杜克健康中心(Duke Health)的数据,患者必须终生继续接受治疗才能继续看到其全部效果。

捍卫美国传统家庭价值的组织“美国原则项目”(American Principles Project)的主席席林(Terry Schilling)告诉《每日电讯》:“虽然跨性别活动家试图将他们的事业伪装成民权运动,但将其描述为营利机器更准确。”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