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取暴利 美國變性醫療行業呈爆炸式增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0日訊】美國變性醫療行業規模龐大且不斷增長,醫院、製藥公司和醫療行業相關公司從接受跨性別治療的人,尤其是青少年身上賺取大量資金。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Caller)報導,現有數據和該領域的專家已經揭示了一個高利潤和快速增長的跨性別治療市場,青少年變性手術,包括青春期阻滯劑治療、跨性別激素治療和手術已經成為一個快速增長的行業。

據費城變性手術中心(PTSC)2019年的價格表,乳房切除術和隆胸術的費用約為1萬美元;跨性別生殖器手術的費用約為2.5萬美元,包括幾千美元的麻醉和住院費用;面部和其它跨性別手術的費用從2000美元到1.5萬美元不等。

PTSC一位員工告訴《每日電訊》,價格近年來有所上漲,但該診所沒有發布更新的清單,在沒有病人諮詢的情況下,並不會透露新價格。

「毫無疑問,經濟回報在變性相關護理中發揮了作用。當青少年簽署跨性別協議時,醫院和醫生從保險公司或自費病人那裡獲得大量的付款」,Do No Harm董事會主席戈德法布(Stanley Goldfarb)博士告訴《每日電訊》。

戈德法布補充說:「無論其它動機如何,如果各種診所和醫院因這些臨床活動而在經濟上受到損害,那麼這些手術和醫療活動就不可能得到支持。」

據Grand View Research的數據,2019年跨性別手術的整體市場價值為19億美元,預計到2023年將上升到50億美元,其市場價值的上升歸因於變性人身分識別的普及率提高和手術的保險覆蓋率提高。變性人身分識別的上升主要集中在青年人口中。

據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威廉姆斯研究所(Williams Institute)的數據,美國約有30萬名青少年身分為變性人,儘管並非每個採用變性人身分的人都會尋求醫療轉型,但這些青少年中有許多人接受了外科手術,特別是乳房切除術。更多的人接受了青春期阻斷劑或激素

醫療行業正在對這些財政激勵措施採取行動。根據《每日電訊》的調查,約翰·霍普金斯醫院(The Johns Hopkins Hospital)一直在遊說馬里蘭州立法機構擴大變性手術的醫療補助範圍,包括一系列通常被認為是美容的干預措施,如喉結縮小、面部塑形和激光脫毛。

美國整形外科醫生協會是一個專業協會,至少從2017年起就一直反對限制兒童變性手術的州立法,積極倡導擴大變性手術的覆蓋範圍。

從2017-2019年,美國未成年人至少進行了56次生殖器手術和776次乳房切除術。據路透社報導,實際數字可能要高得多。

美國智庫倫理與公共政策中心(Ethics and Public Policy Center)個人與身分項目主任瑪麗·哈森(Mary Hasson)告訴《每日電訊》:「有錢可賺,但不是單靠一個手術的價格,跨性別手術醫生通過將身體健康的青少年轉變為大量醫療程序的『消費者』,從而創造了穩定的資金流,這些手術將他們變成依賴額外的藥物、手術和心理幫助來過上『穩定』生活的終生醫療患者。」

「不幸的是,正如我們從自殺研究中了解到的那樣,承諾的長期幸福結果是虛幻的。」哈森說。

在青春期開始治療的變性患者會立即承擔巨額費用。根據Drugs.com的數據,青春期阻滯劑Lupron-Depot-PED每月的費用約為2,000美元,因此,一名14至16歲的青年患者在兩年的治療中將花費4.8萬美元。

跨性別激素治療是醫學轉型的下一步,它比阻滯劑便宜得多。但根據英國杜克健康中心(Duke Health)的數據,患者必須終生繼續接受治療才能繼續看到其全部效果。

捍衛美國傳統家庭價值的組織「美國原則項目」(American Principles Project)的主席席林(Terry Schilling)告訴《每日電訊》:「雖然跨性別活動家試圖將他們的事業偽裝成民權運動,但將其描述為營利機器更準確。」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