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总统:中俄加深关系令人不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9日讯】在周六(2月18日)的慕尼黑安全会议上,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表示,自从俄乌战争以来,北京对俄罗斯的持续支持令美国“感到不安”。美国一直警告北京不要支持俄罗斯。

周六,美国副总统哈里斯(Kamala Harris)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年度慕尼黑安全会议上表示:“我们看到朝鲜和伊朗等国家,运送武器,支持俄罗斯发动的残酷战争。我们还对北京自战争开始以来,加深与莫斯科的关系感到不安。”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展望未来,任何中国(共)向俄罗斯提供重要支持的举动,只会奖励侵略,继续杀戮,并进一步破坏基于规则的秩序。”

哈里斯强调,如果一个国家可以侵犯另一个国家的主权,那么任何国家都是不安全的。

哈里斯重申,美国会继续支持乌克兰,不管时间多长。

哈里斯还向与会的领袖表示,美国政府正式认定,俄国在乌克兰战争中犯下了反人类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