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K一号楼因停电关闭 多家国际航线取消或延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一号航站楼,昨天因为停电关闭,港务局正在努力修复,但是,周五的机场,继续关闭。

周五,肯尼迪机场的停电事件延续到了第二天,导致乘客滞留,航班被迫取消或改道至其他机场。

肯尼迪机场一号航站楼仍然关闭,原因是周四的一场火灾,导致电力中断。

该航站楼为包括法航(Air France)、汉莎航空(Lufthansa)、中华航空(China Airlines)、中国国际航空(China Air)、中国东方航空(China Eastern)、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和大韩航空(Korea Air)等在内的几家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服务。

纽新港务局表示正在努力恢复供电,因为一些航班在空中被调转方向,甚至返回出发地。

许多仍能抵达的国际航班,调整到4号航站楼降落。

追踪航班网站Flight Aware表示,周五上午已经有31个航班被取消,45个航班被延误

机场在推特上建议旅客,出行时先查询航班状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