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K一號樓因停電關閉 多家國際航線取消或延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JFK)一號航站樓,昨天因為停電關閉,港务局正在努力修復,但是,週五的機場,繼續關閉。

週五,肯尼迪機場的停電事件延續到了第二天,導致乘客滯留,航班被迫取消或改道至其他機場。

肯尼迪機場一號航站樓仍然關閉,原因是週四的一場火災,導致電力中斷。

該航站樓為包括法航(Air France)、漢莎航空(Lufthansa)、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中國國際航空(China Air)、中國東方航空(China Eastern)、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和大韓航空(Korea Air)等在內的幾家國際航空公司提供服務。

紐新港務局表示正在努力恢復供電,因爲一些航班在空中被調轉方向,甚至返回出發地。

許多仍能抵達的國際航班,調整到4號航站樓降落。

追蹤航班網站Flight Aware表示,週五上午已經有31個航班被取消,45個航班被延誤

機場在推特上建議旅客,出行時先查詢航班狀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