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湾枪击案造成7死 凶手赵春利拒不认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大年初二发生在北加半月湾地区的大型枪击案,造成7人死亡。周四(16日)开庭时,华裔凶手赵春利对所有8项谋杀类指控拒不认罪。

周四(2月16日),在加州半月湾地区两个“山菇农场”中行凶的华裔枪手赵春利,对检察官七项蓄意谋杀罪和一项谋杀未遂罪的罪名指控拒不认罪。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今年1月23日,凶手在第一个山菇农场开枪打死4人后,又前往另一个农场杀死3人。7名死者中有5人是中国公民。

圣马特奥县地方检察官表示,66岁的中国公民赵春利是唯一的嫌疑人。也有证据表明,此案是针对特定人员的工作场所暴力事件。

在周四的法庭审理中,赵春利用普通话发言,不和翻译交流时的大部分时间都低着头。

根据加州法律,赵春利应被判处死刑,但加州州长纽森已在2019年宣布暂停执行死刑。

这起案件的下一次听证会,预计会在5月3日举行。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