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灣槍擊案造成7死 兇手趙春利拒不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大年初二發生在北加半月灣地區的大型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週四(16日)開庭時,華裔兇手趙春利對所有8項謀殺類指控拒不認罪。

週四(2月16日),在加州半月灣地區兩個「山菇農場」中行兇的華裔槍手趙春利,對檢察官七項蓄意謀殺罪和一項謀殺未遂罪的罪名指控拒不認罪。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今年1月23日,兇手在第一個山菇農場開槍打死4人後,又前往另一個農場殺死3人。7名死者中有5人是中國公民。

聖馬特奧縣地方檢察官表示,66歲的中國公民趙春利是唯一的嫌疑人。也有證據表明,此案是針對特定人員的工作場所暴力事件。

在週四的法庭審理中,趙春利用普通話發言,不和翻譯交流時的大部分時間都低著頭。

根據加州法律,趙春利應被判處死刑,但加州州長紐森已在2019年宣布暫停執行死刑。

這起案件的下一次聽證會,預計會在5月3日舉行。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