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勋惨死狱友恸 台立委:迫害法轮功 究责到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原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年仅30岁的法轮功学员庞勋,在中共监狱被迫害致死案持续发酵,而曾与他一起住过的“同监室友”所写的信件也曝光,表示得知庞勋过世后,感到万分悲痛,庞勋在狱中教会他很多东西,非常善良。日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呼吁有良知的民众搜集更多证据,台湾立法委员也发声,表示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都要被究责到底。

年仅30岁,前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的法轮功修炼者庞勋,去年底被中共恶警在狱中活活虐死,事件持续发酵。知情者向本台发送一封信件,是由曾与庞勋一起住过45天的“同监室友”所写,内容写道:“得知庞勋过世,他感到万分悲痛,忍不住掩面痛哭。”

“(庞勋)曾绝食被送过医院抢救······说话、举手投足都体现出高超的情商,一看就知道他接受过高等教育”,信中也透露,“他的声线非常好听,应该是跟他的职业有关。”

回忆起在狱中(庞勋)教会他很多东西,非常善良。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超期羁押且还没判刑。庞勋的母亲得知信件后,痛哭不已,质疑当局为什么如此对待一个这样善良的孩子!

而庞勋生前被关押的原因仅张贴了法轮功的真相传单,对此,台湾立法委员王定宇呼吁全球关注,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都要被究责到底。

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召集委员王定宇:“一个30岁的年轻人,一个30岁的广播电台工作者,只因为说了中共政权不喜欢的话,他可以被逮捕,可以被殴打,可以被凌虐,最后这条宝贵的生命就没有了。而中共政权执行这样邪恶的事情,从刽子手到下命令,到政权的本质,在国际社会里,不管是用马格尼茨基的人权究责法,或者相关的国际人权法案,应该要究责到底。”

截至目前,庞勋的家属仍然在焦急的等待尸检报告。据明慧网报导,与庞勋一同张贴法轮功真相传单,并被非法抓捕关押的,正是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处级干部,王幼萍。从2020年7月底失踪至今,已经两年半杳无音信。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刘姿吟、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