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6日讯】1月美国零售业销售额增长强劲,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1月美零售业大幅反弹 销售额环比增3%

随着年初美国就业增长加速和通胀持续降温,零售业也出现了大幅反弹。商务部周三公布,1月零售业销售额环比大增3% ,远超预期的1.9%,也明显好于12月的下降1.1%。这表明,尽管宏观经济环境充满挑战,但消费者需求仍具有弹性。

何时辞推特CEO?马斯克:年底或找到人接手

周三,在迪拜举行的世界政府峰会上,推特执行长马斯克通过视频连线表示,今年底将是他找到继任者来管理推特的好时机,因为他预料届时推特就会处于稳定状态。

去年,在马斯克发起的一项民意调查中,数百万推特用户投票认为他应该卸任。

马斯克随后表示,一旦找到继任者,他就会卸任执行长,只负责管理推特的软件和服务器团队。

美知名歌手将出任路易威登男装创意总监

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周二宣布,将由美国知名歌手和时装设计师法瑞尔·威廉姆斯出任新一任男装创意总监。其前任维吉尔·阿布洛2021年11月因癌症去世后,该职位就一直空缺。现年49的威廉姆斯以其音乐和在红毯上穿短裤而闻名。他在路易威登推出的首个时装系列,将于6月在巴黎男装时装周亮相。

研究:添加糖会增加心脏疾病风险

如果你希望避免心血管疾病,可能要考虑少吃甜食了。英国的一项研究,对11万人进行了长达九年的跟踪调查,结果显示,食用越多的添加糖,患心脏疾病和中风的风险越高。 添加糖是在食品生产和制备过程中被添加到食品中的糖和糖浆。天然存在食物中的糖,如谷类、薯类、水果或牛奶中的糖,不属于添加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