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1月美國零售業銷售額增長強勁,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1月美零售業大幅反彈 銷售額環比增3%

隨著年初美國就業增長加速和通脹持續降溫,零售業也出現了大幅反彈。商務部週三公布,1月零售業銷售額環比大增3% ,遠超預期的1.9%,也明顯好於12月的下降1.1%。這表明,儘管宏觀經濟環境充滿挑戰,但消費者需求仍具有彈性。

何時辭推特CEO?馬斯克:年底或找到人接手

週三,在迪拜舉行的世界政府峰會上,推特執行長馬斯克通過視頻連線表示,今年底將是他找到繼任者來管理推特的好時機,因為他預料屆時推特就會處於穩定狀態。

去年,在馬斯克發起的一項民意調查中,數百萬推特用戶投票認為他應該卸任。

馬斯克隨後表示,一旦找到繼任者,他就會卸任執行長,只負責管理推特的軟件和服務器團隊。

美知名歌手將出任路易威登男裝創意總監

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週二宣布,將由美國知名歌手和時裝設計師法瑞爾·威廉姆斯出任新一任男裝創意總監。其前任維吉爾·阿布洛2021年11月因癌症去世後,該職位就一直空缺。現年49的威廉姆斯以其音樂和在紅毯上穿短褲而聞名。他在路易威登推出的首個時裝系列,將於6月在巴黎男裝時裝週亮相。

研究:添加糖會增加心臟疾病風險

如果你希望避免心血管疾病,可能要考慮少吃甜食了。英國的一項研究,對11萬人進行了長達九年的跟蹤調查,結果顯示,食用越多的添加糖,患心臟疾病和中風的風險越高。 添加糖是在食品生產和製備過程中被添加到食品中的糖和糖漿。天然存在食物中的糖,如穀類、薯類、水果或牛奶中的糖,不屬於添加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