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放映《长春》 政要赞法轮功反迫害勇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5日讯】2月13日晚,加拿大国会放映奥斯卡奖提名影片《长春》。政要表示,法轮功学员冒生命危险揭露中共迫害的勇气,令人钦佩。

加拿大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这是一部伟大的纪实影片,能在加拿大国会放映非常好。真正揭示(人们)为自由和正义抗争。”

电影《长春》还原20年前法轮功学员冒生命危险进行电视插播,揭露中共的残酷迫害。

前大赦国际加拿大秘书长艾利克斯‧尼夫(Alex Neve):“这部电影既向我们展示了(法轮功学员)在(电视插播)过程中所展现的人类力量和勇气。它还提醒我们,归根结底,侵犯人权行为在个人层面上也是毁灭性的。 ”

议员们赞赏法轮功修炼者在危难中仍坚定信仰、勇气非凡,并指出,“真、善、忍”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加拿大国会议员凯西‧瓦甘托尔(Cathay Wagantall):“ 听到这么多(迫害)真相,我非常担忧。法轮功(学员)只是想行使宗教自由和表达信仰的权利。我要赞扬他们,忠于自己的信仰。”

加拿大国会议员朱迪‧思格若(Judy Sgro):“这应该是每个人的价值观。‘真、善、忍’,在世界任何地方、任何国家都很重要。”

议员表示,中共的迫害还在升级,应继续找寻真相,曝光中共恶行。

加拿大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在中国,暴力和迫害还在继续升级,尽管有人压制这些信息,但我们仍需竭力将其曝光。”

电影《长春》导演及制片人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

电影《长春》美术主笔大雄:“ (电视插播事件)到今年已经21年了,这是一个很长的春天,迟迟没有到来,我们无论如何不能放弃心中的希望 。”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周荔敏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