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放映《長春》 政要讚法輪功反迫害勇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2月13日晚,加拿大國會放映奧斯卡獎提名影片《長春》。政要表示,法輪功學員冒生命危險揭露中共迫害的勇氣,令人欽佩。

加拿大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這是一部偉大的紀實影片,能在加拿大國會放映非常好。真正揭示(人們)為自由和正義抗爭。」

電影《長春》還原20年前法輪功學員冒生命危險進行電視插播,揭露中共的殘酷迫害。

前大赦國際加拿大秘書長艾利克斯‧尼夫(Alex Neve):「這部電影既向我們展示了(法輪功學員)在(電視插播)過程中所展現的人類力量和勇氣。它還提醒我們,歸根結底,侵犯人權行為在個人層面上也是毀滅性的。 」

議員們讚賞法輪功修煉者在危難中仍堅定信仰、勇氣非凡,並指出,「真、善、忍」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加拿大國會議員凱西‧瓦甘托爾(Cathay Wagantall):「 聽到這麼多(迫害)真相,我非常擔憂。法輪功(學員)只是想行使宗教自由和表達信仰的權利。我要讚揚他們,忠於自己的信仰。」

加拿大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這應該是每個人的價值觀。『真、善、忍』,在世界任何地方、任何國家都很重要。」

議員表示,中共的迫害還在升級,應繼續找尋真相,曝光中共惡行。

加拿大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在中國,暴力和迫害還在繼續升級,儘管有人壓制這些信息,但我們仍需竭力將其曝光。」

電影《長春》導演及製片人親臨現場,與觀眾互動。

電影《長春》美術主筆大雄:「 (電視插播事件)到今年已經21年了,這是一個很長的春天,遲遲沒有到來,我們無論如何不能放棄心中的希望 。」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