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气球搭配告白登记 情人节结婚潮浪漫袭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5日讯】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也是不少情侣选择登记结婚的浪漫日子。从早上8点多开始,就有成双结对的情侣,手捧鲜花在洛杉矶县登记注册处,订下终身。

洛杉矶县登记注册处官员Mike Sanchez:“今天是情人节,如果在一年当中有哪天是真正强调爱情和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话,就是今天。”

粉色的气球和梦幻的鲜花,为情人节渲染了浪漫的氛围。这一天有情人无需预约,就可以登记结婚。

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缔结良缘,不少情侣一大早就来到洛杉矶县登记注册处排队等候。

洛杉矶县新娘Jaime Park:“我不敢相信我们结婚了。”

洛杉矶县新郎Ray Oasay:“是的,我不敢相信我们真的结婚了。我超级紧张。但也超兴奋能和她一起共度余生。”

洛杉矶县新郎Tyscen Lee:“我高兴得不知所措。我快哭了。我努力忍着。这太美妙了。真是美好的一天。”

他们回忆起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都充满了喜悦和甜蜜。

洛杉矶县新郎 Alasdair Russell:“大约九年前在英国伦敦,我们出去约会了两个星期,那两个星期我们没有分开一秒。”

洛杉矶县新娘Elena Jatsenko:“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分开过。我们从来没有离开对方超过一个月。我们在一起九年了,总是待在一起。”

一对对新婚燕尔的佳偶,向彼此表达真挚的爱意,互换戒指许下终身。

洛杉矶县新娘Heather Lee:“(我最喜欢)他的笑,非常有传染力。其次,他(永不放弃)的精神,他有努力追求想要的东西的决心,绝不放弃。”

洛杉矶县新娘Damali Cervantes:“他性格非常牢靠,我觉得他可以照顾我,保护我,爱我。”

尽管每一对情侣都会经历心动、甜蜜、争吵等阶段,但缘分天定,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才能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

洛杉矶县新娘Heather Lee:“对于那些还在爱情长跑的人来说,不要强求。缘分在该来的时候就来了。神会为我们铺平道路,静待时机成熟,我们就是个例子。”

洛杉矶县新郎Ray Oasay:“我非常爱她,迫不及待想和她共度余生,永远在一起。”

洛杉矶县新郎Cuitlahuac Cervantes:“我等不及和她度过我的余生了。”

洛杉矶县新郎新娘Tyscen Lee & Heather Lee:“我爱你。我也爱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李正义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