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沃尔玛将关闭三技术中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华尔街日报周一报导,沃尔玛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沃尔玛计划关闭在美国的三座技术中心,而且已经通知受影响的数百名员工,如果要保住工作就必须接受调职。

美国政府周一宣布,将再次从石油储备中释出2600万桶石油,将在4月初到6月底交付,这次释出石油将使储备量来到历史低点。消息传出,美国期油和布兰特期油分别下跌1.09%和0.7%。

欧盟执委会周一表示,欧元区今年的经济成长可能会达到0.9%,超过去年11月时0.3%的预测值。欧盟执委会还调低了通胀估值,认为尽管不确定性仍然很高,但成长的风险已大为缓和。

最近非常流行的ChatGPT因为能生成接近人类对话水平的内容,还能写出诗歌文章和程序代码,令人不禁担心是否会威胁人类工作。但专家认为,ChatGPT还不能胜任需要创造力和灵活性的复杂工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