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沃爾瑪將關閉三技術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華爾街日報週一報導,沃爾瑪的一份內部備忘錄顯示,沃爾瑪計劃關閉在美國的三座技術中心,而且已經通知受影響的數百名員工,如果要保住工作就必須接受調職。

美國政府週一宣布,將再次從石油儲備中釋出2600萬桶石油,將在4月初到6月底交付,這次釋出石油將使儲備量來到歷史低點。消息傳出,美國期油和布蘭特期油分別下跌1.09%和0.7%。

歐盟執委會週一表示,歐元區今年的經濟成長可能會達到0.9%,超過去年11月時0.3%的預測值。歐盟執委會還調低了通脹估值,認為儘管不確定性仍然很高,但成長的風險已大為緩和。

最近非常流行的ChatGPT因為能生成接近人類對話水平的內容,還能寫出詩歌文章和程序代碼,令人不禁擔心是否會威脅人類工作。但專家認為,ChatGPT還不能勝任需要創造力和靈活性的複雜工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