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立大学枪击案 三死五伤 枪手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5日讯】周一(2月13日)晚,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发生校园枪击案,至少造成三人死亡,五人受伤。嫌犯在警方追捕时饮弹自尽

目击者视频显示,在听到枪声后,人们惊恐的逃出校园。

当地时间晚上8点18分,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东兰辛校区内,发生了两起枪杀案,造成三人死亡,至少五人受伤,其中一人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校园警方表示,凶手先是在艺术与科学学院伯基大厅枪杀两人后,又去学生活动中心开枪,造成了第三人死亡。

密歇根州大校园警察局副局长Chris Rozman:“我们在几分钟内迅速赶到现场,在那里找到了几名枪击事件的受害者,事件确实转移到了附近一栋建筑,即密歇根州立大学联合大楼。”

据悉,嫌犯是一名身材矮小的饮弹自尽,现年43岁。

周二(14日)凌晨,警方表示,昨夜追捕嫌犯途中,嫌犯已开枪自杀。

Chris Rozman:“这起事件的更新是,嫌疑人在密歇根州大校园外被发现,看起来嫌疑人确实是饮弹自杀。确认他已经死了。”

枪击案发生后,警方随即对密歇根大学进行了封锁,并将校内师生人员安全撤离。

密歇根州立大学学生Ryan Kunkel:“我们要封锁实验室,关上灯,锁上门,放下窗帘。我真的很害怕,因为我听说有报导说发生了一些事情,你知道,就在我附近, 当时我认识的人都在校园里。”

密歇根州立大学目前共有5万名学生,警方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目前还不清楚凶手作案动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