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卫枪支如何选择 退休警官:口径大小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4日讯】近期发生的多起枪击案,使部分民众萌生了拥枪自卫的想法。前南加州艾尔蒙地市警官表示,拥枪是每位美国公民的权利,但买枪前也应充分了解枪支安全知识。

加州犯罪率近年来不断攀升,越来越多民众想要购买一把手枪用于自卫。前南加州艾尔蒙地市警官托马斯强调,民众在买枪前,要先了解不同口径的枪支的优缺点。

前艾尔蒙地市警官Richard Thomas:“当.22口径的手枪击中目标后,它会像乒乓球一样在里面弹跳。有次一名男子被这种枪击中,尸检人员发现他体内有约100个脏器穿孔。(.22口径手枪)不会让对方丧失行动力,但可能非常致命。”

而针对民众熟知的9mm手枪,也有相对的缺点。

Richard Thomas:“它是一种非常小的子弹,重量约为四分之一盎司,枪口初速约为每秒1,270英尺。它也可以使对方失去行动力,但也很可能造成伤亡。”

另外,.45口径的手枪杀伤力强,会让对方完全丧失行动力,但后坐力也很强,不适合女生使用。

Richard Thomas:“提到.40口径的手枪是介于9mm和.45口径之间的武器,具有击倒力,女性更容易使用。”

警官提醒,买枪前务必参加安全课程,并学会如何操作手枪。买枪后,如果家里有孩子,要把手枪放在他们拿不到的地方。

Richard Thomas:“你可以把它们放在位置比较高的地方。对于枪支本身有扳机锁。所以你无法开枪。”

他指出,自我保护的重点是消除威胁,赶走罪犯。民众应避免过度自卫造成危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加州艾尔蒙地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