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胡鑫宇案 河南网络主播离奇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胡鑫宇事件虽然在质疑声中结案,然而早期关注该事件的网络主播李前伟,却离奇失踪,至今已将近3个月,家属报案后,警方不予立案。

关注胡鑫宇事件网络主播李前伟,在去年11月19日晚上离奇失踪。据家属发出的寻人启事,当时李前伟在驾车时失踪,李前伟的母亲在视频中哭诉:“前伟妈妈想你了,您孩儿也想你了,总之大家都想你,快回来吧前伟。”

李前伟表姐张女士:“高速上开的车,还是警察给我们打电话说这个车怎么停在这里啊?找车主呢?监控是盲区,我们看个监控都困难的要死,不给我们立案,他的手机也不见了,账号上面的东西都少了,李前伟毕竟是个普通人啊,你要是首长的儿子失踪了,估计现在都找到了。”

33岁的李前伟是河南人,失踪前在浙江宁波从事仓储物流工作,是家中的顶梁柱,家住杭州下沙,每周在两地之间往返两次。

李前伟表姐张女士:“失踪的时候他太太怀孕了,前一段时间一着急从楼梯摔下去,小孩都没有了,现在他太太精神都恍惚到不行,还有一个四五岁的儿子,家里面的奶奶80多岁,瘫痪在床上,这两天哭的下巴都掉了,天天喊前儿回家吧,姥姥也是天天坐在那里哭,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劝。”

中共一直在打压有关胡鑫宇事件的网上言论,据中共官媒12日报导,中央网信办累计处置1894个账号,涉及抖音、腾讯、微博、快手、百度、哔哩哔哩、小红书等网站平台。大陆民众李先生,曾经因为评论并转发相关视频被当局找麻烦。

大陆民众李先生:“胡鑫宇这个事件呢,我说公信力正在不断丧失,一个国保还有片警、村委主任和书记几个人来我家,让我手机拿出来删掉。胡鑫宇家属现在都不能发声了,被看起来了,它怎么能这样?它这样维稳,越维越不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