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胡鑫宇案 河南網絡主播離奇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胡鑫宇事件雖然在質疑聲中結案,然而早期關注該事件的網絡主播李前偉,卻離奇失蹤,至今已將近3個月,家屬報案後,警方不予立案。

關注胡鑫宇事件網絡主播李前偉,在去年11月19日晚上離奇失蹤。據家屬發出的尋人啟事,當時李前偉在駕車時失蹤,李前偉的母親在視頻中哭訴:「前偉媽媽想你了,您孩兒也想你了,總之大家都想你,快回來吧前偉。」

李前偉表姊張女士:「高速上開的車,還是警察給我們打電話說這個車怎麼停在這裡啊?找車主呢?監控是盲區,我們看個監控都困難的要死,不給我們立案,他的手機也不見了,帳號上面的東西都少了,李前偉畢竟是個普通人啊,你要是首長的兒子失蹤了,估計現在都找到了。」

33歲的李前偉是河南人,失蹤前在浙江寧波從事倉儲物流工作,是家中的頂梁柱,家住杭州下沙,每週在兩地之間往返兩次。

李前偉表姊張女士:「失蹤的時候他太太懷孕了,前一段時間一著急從樓梯摔下去,小孩都沒有了,現在他太太精神都恍惚到不行,還有一個四五歲的兒子,家裡面的奶奶80多歲,癱瘓在床上,這兩天哭的下巴都掉了,天天喊前兒回家吧,姥姥也是天天坐在那裡哭,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勸。」

中共一直在打壓有關胡鑫宇事件的網上言論,據中共官媒12日報導,中央網信辦累計處置1894個帳號,涉及抖音、騰訊、微博、快手、百度、嗶哩嗶哩、小紅書等網站平台。大陸民眾李先生,曾經因為評論並轉發相關視頻被當局找麻煩。

大陸民眾李先生:「胡鑫宇這個事件呢,我說公信力正在不斷喪失,一個國保還有片警、村委主任和書記幾個人來我家,讓我手機拿出來刪掉。胡鑫宇家屬現在都不能發聲了,被看起來了,它怎麼能這樣?它這樣維穩,越維越不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