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专访网红刘大圣:对中共从讨厌到痛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油管(youtube)博主刘大圣,曾因谈论台湾统独议题而成为网络红人,但他也因此变成中共“敌人”。 他说,中共就是恶魔,自己原来只是讨厌它,现在是痛恨它,一定要推翻它!

90后的江苏小伙刘大圣,喜欢探索和求知。2016年的一次“翻墙”,一部六四纪录片,让他对中共有了不同的看法。

网络时评人刘大圣:“第一个是我觉得很震惊!哇,中国原来几十年前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中国共产党拿坦克机关枪镇压了和平示威的学生。第二个感觉我是很愤怒,它骗了我十几年、二十几年,我很愤怒!”

2018年大学毕业,刘大圣从江苏来到美国。10月26日,他在油管节目中,谈论台湾人为何不愿被中共统一。之后,他在大陆的亲友、同学都遭到警方施压,母亲也一度被“消失”。

视频:“因为我家人确实,我已经感觉到生命安全什么的遭受严重威胁了,我都不知道她到底怎么样了。”

不过,刘大圣表示“不会被噤声”,同时质问中共:“这就是中国的人权吗?”

这次事件让刘大圣一举成名。他喜欢聊各类社会话题,看到社会不公,更是不愿沉默。于是,他的节目中出现了更多抨击中共的话题。

他也积极参加各种抗议活动,尤其是和很多中共受害者的交谈,对他造成了巨大冲击。

刘大圣:“对共产党的认识,原来只能说是觉醒,讨厌共产党,现在我是更加痛恨共产党!我觉得共产党一定要推翻!它完全是一个恶魔,它存在的每一天都在侵犯着人权,犯下累累罪行。”

从中共“肃AB团”、三反五反、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再到计划生育、迫害宗教团体等,刘大圣一一细数中共罪恶。

他说,在计划生育的年代,作为二胎的自己,差点命丧黄泉。而最近中共封城三年,把老百姓折腾得都没法活了。

刘大圣:“我一讲反共,有一些人就骂我,共产党迫害你了吗?打你了吗?你坐牢了吗?我说,计划生育不是迫害吗?我还没出生就要把我给杀死啦!我的天!而且上以亿计的人(婴儿)来算啊!它纯是神经病,它是真把人民当猪狗!计划生育真是:你这个猪这一胎要生几个啊?这一窝要生了,生多了养不起,你杀了!生少了,赶快生!再交配,再生!”

徐州八孩母、江西胡鑫宇,越来越多的社会案件,让刘大圣深感中国遍地是冤情。他很庆幸自己能活着来到美国。

刘大圣:“如果我不逃出来,不逃出中国,我经历了三年封城,我估计我能不能活下来都不知道呢。你再想想共产党过去干的事情,坦克车机关枪,真的把学生打死了。包括那个器官买卖、活摘器官,哎呦,不敢想,真吓人!把心脏一挖,心肝脾肺一挖,哎呦,我的天!”

刘大圣特别提到,不相信中共对法轮功的污蔑说辞,并反对中共动用国家机器去镇压一个民间团体。

刘大圣:“我不把它当成邪教!因为邪教,它也没有迫害我,它也没有杀我,它不是共产党啊,对不对?中国共产党如果你真的认为自己是对的,那你可以公开啊,法庭所有的,包括审判、信息公开,言论自由,你让大家去看,到底谁是对的?共产党你是一个虚伪的政党。心虚嘛,说白了。”

刘大圣说,中南海里的高官都应该被审判,他们没有用他们的权力去终止这一切罪恶。

刘大圣:“你现在如果中南海里面的人开会,说中国言论自由了,中国互联网开放了,中国不再有计划生育了,也没有强制也没有怎么样了,中国所有的宗教信仰都可以开放了,你可以做到的!因为中南海你们那帮人是统治这个国家的。”

今年中国新年除夕,刘大圣来到洛杉矶中领馆前,和其他人一起,呼吁释放被关押的“白纸运动”学生和异议人士,并点燃中共党旗,要求中共下台。

视频:“我们想要自由!自由万岁!自由中国!”

编辑/王子琦 采访/常春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