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又爆丑闻 饰演毒贩的演员曾吸毒被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网友爆料中共扫黑洗脑剧《狂飙》中饰演毒贩的演员,曾吸毒被拘留,引发热议。《狂飙》剧组证实事件属实,正在紧急修改删除涉毒演员的相关片段。

当天,#狂飙钟阿四真的不是演的#词条登上热搜,剧中饰演毒犯“钟阿四”的演员韩朴俊(原名含笑)被爆出曾经是吸毒人员。

公开资料显示,含笑,1969年5月3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职业是演员、歌手。

2009年8月,含笑因吸毒被拘留12天,此后开始了长达三年的戒毒监管。含笑曾被选为“北京市戒毒形象大使”。

含笑涉毒事件曝光后,引发争议。2月11日晚,《狂飙》剧组紧急发布声明称,含笑在剧组筹备阶段是以“韩朴俊”的名义投递的简历,目前剧组正在修改删除与他相关的片段。

最近在中国大陆热播的《狂飙》,是由中共中央政法委主导拍摄的扫黑洗脑剧,该剧自播出以来不断爆出丑闻。

2月10日,有网友质疑《狂飙》涉嫌抄袭美国奈飞(Netflix)记录片《无辜档案》(The Innocence Files),并晒出对比照,引发舆论哗然。

《狂飙》涉嫌抄袭美剧。(视频截图)

网友批评:“这基本算是一模一样了吧。”“你这岂止是抄袭?这特么叫照搬好伐?改都懒得改。”“不止片头,缝合了一堆港片美剧各种融梗,片头是纯照搬了。”

针对抄袭风波,《狂飙》官方尚未做出任何回应,不料又爆出饰演毒贩的演员“本色演出”丑闻。

网友讽刺:“以为他演的好,结果他来真的,是本色出演啊。”“在扫黑剧里居然看到吸毒艺人真是讽刺。”“他还是禁毒大使,你联想这人关系吧。”“这剧一起下架吧,没什么好看的。”

12日凌晨,被指《狂飙》剧组曾涉毒的演员含笑发微博,向剧组及观众道歉。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链接:扫黑洗脑剧《狂飙》涉嫌抄袭美剧 引发舆论哗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