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又爆醜聞 飾演毒販的演員曾吸毒被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網友爆料中共掃黑洗腦劇《狂飆》中飾演毒販的演員,曾吸毒被拘留,引發熱議。《狂飆》劇組證實事件屬實,正在緊急修改刪除涉毒演員的相關片段。

當天,#狂飆鐘阿四真的不是演的#詞條登上熱搜,劇中飾演毒犯「鐘阿四」的演員韓樸俊(原名含笑)被爆出曾經是吸毒人員。

公開資料顯示,含笑,1969年5月3日出生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畢業於中央民族大學音樂學院,職業是演員、歌手。

2009年8月,含笑因吸毒被拘留12天,此後開始了長達三年的戒毒監管。含笑曾被選為「北京市戒毒形象大使」。

含笑涉毒事件曝光後,引發爭議。2月11日晚,《狂飆》劇組緊急發布聲明稱,含笑在劇組籌備階段是以「韓樸俊」的名義投遞的簡歷,目前劇組正在修改刪除與他相關的片段。

最近在中國大陸熱播的《狂飆》,是由中共中央政法委主導拍攝的掃黑洗腦劇,該劇自播出以來不斷爆出醜聞。

2月10日,有網友質疑《狂飆》涉嫌抄襲美國奈飛(Netflix)記錄片《無辜檔案》(The Innocence Files),並晒出對比照,引發輿論嘩然。

《狂飆》涉嫌抄襲美劇。(視頻截圖)

網友批評:「這基本算是一模一樣了吧。」「你這豈止是抄襲?這特麼叫照搬好伐?改都懶得改。」「不止片頭,縫合了一堆港片美劇各種融梗,片頭是純照搬了。」

針對抄襲風波,《狂飆》官方尚未做出任何回應,不料又爆出飾演毒販的演員「本色演出」醜聞。

網友諷刺:「以為他演的好,結果他來真的,是本色出演啊。」「在掃黑劇裡居然看到吸毒藝人真是諷刺。」「他還是禁毒大使,你聯想這人關係吧。」「這劇一起下架吧,沒什麼好看的。」

12日凌晨,被指《狂飆》劇組曾涉毒的演員含笑發微博,向劇組及觀眾道歉。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掃黑洗腦劇《狂飆》涉嫌抄襲美劇 引發輿論嘩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