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惊喜 加州房屋墙内涌出300公斤橡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0日讯】动物堪称储存高手,为防止挨饿,它们会囤积大量食物以备不时之需。一只啄木鸟找到了一个非同寻常的“仓库”——一处房产的墙壁,并在其中填满了橡子

加州Nick’s Extreme Pest Control公司的老板卡斯特罗(Nick Castro)从事害虫控制行业已经20多年。上个月底,他接到一个电话,被要求处理一栋遭到啄木鸟破坏的房子。

当卡斯特罗在墙上切开一个时,成千上万的橡树果子流进了房子里。卡斯特罗告诉The Dodo:“它们就一直涌进来,不停歇。”

“人们认为橡子只达到墙壁的1/4处”,卡斯特罗说,“结果发现,它们堆积得很高,一直到房子的阁楼。”

卡斯特罗在房子周围墙壁上开了更多的,橡子不断地溢出,总共约700磅(320公斤),装满了八个大垃圾袋。在卡斯特罗的职业生涯中,他见过很多离奇的事情,但这个是他遇到的最大的“惊喜”。

Nick’s Extreme Pest Control公司在Facebook帖子中分享了照片,并写道:“在一次工作中遇到了这个。鸟有点爱囤积。”

 

Came across this on a job. Bird was a bit of a hoarder.  Filled up about 8 garbage bags full of acorns weighing in about 700 lbs.  Unreal never came across something like this.

Nick’s Extreme Pest Control 发布于 2023年1月25日周三

 

“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卡斯特罗说。他形容这只啄木鸟是“疯狂的”,它到处储存橡子,房屋到处都是清晰的啄木鸟洞。

“当我们到那里时,我们实际上看到它在那里把更多的东西放进它创造的洞里”,他说,这只鸟在烟囱周围的木质护墙板上打了几百个洞后,通过烟囱把橡子放了进去,然后它又从阁楼的通风口里钻出来。

当工作人员把装满坚果的八个垃圾袋搬到了他们的卡车上时,他们看到屋外的啄木鸟和更多的橡子。卡斯特罗相信,这只鸟在烟囱上打了数百个洞,并在两到五年内囤积了这些橡子。

野生动物保护组织“Conservation Northwest”的主管班尼克(Paul Bannick)说,橡子啄木鸟会在房屋和其它地方钻洞并囤积食物。

“这是一个强迫性的过程”,班尼克告诉《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它们总是尽可能多地收集和储存。”

在Nick’s Extreme Pest Control公司,所有的动物都被人道地处理,“从未被安乐死”,这个案例也不例外。这只啄木鸟没有受到伤害,房主只是简单地修补了屋外的洞。

人们希望通过增加新的乙烯基护墙板驱使这只鸟去找一个新的地方储存食物,这对它来说才是最好的,否则它苦苦寻找橡子的努力都付诸东流了。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