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工程师:法轮功创始人文章带给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6日讯】“我非常欣赏这篇文章。我第一次读到它,就感受到了希望。”加州圣克鲁斯(Santa Cruz)工程师弗兰克·塞卢奇(Frank James Cellucci)在阅读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表于2023年1月20日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后,向《大纪元时报》分享了他的理解和感激之情。

塞卢奇在宾州和加州拥有自己的建筑和房地产生意。不久前他的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医生朋友转发给他这篇发表在FalunDafa.org上的文章,在仔细通读了好几遍后,他表示深受启发。

塞卢奇表示李老师的文章中一再强调做人要做好人、多积福德,引起了他的共鸣。他也看到了整篇文章充满了慈悲。

塞卢奇说:“我认为李老师有伟大的感知力,伟大的洞察力,伟大的智慧,伟大的理解力。而我仅仅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就有了这种看法。” 法轮功是教人按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的一种功法,自1992年传出后已传遍世界上百个国家,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然而自1999年以来却一直被中共残酷迫害。

塞卢奇说:“我越读这篇文章,就越能理解它,越能把它与其它宗教比较,我可以把它与世界事件、历史事件相比较,这篇文章里包含了很多东西、大量的信息。”

他说:“我鼓励大家阅读这篇文章。”

塞卢奇称他自己是一个跨信仰类型的人。他研究过不同类型的宗教。塞卢奇出生在一个罗马天主教徒的家庭,20多岁参与了所谓的耶稣运动,然后又炼了五年禅宗,后来又去了不同类型的基督教会。他说他在不同类型的宗教中都遇到过好人和坏人。

李老师的文章是“为了警示人”

“我认为李老师发表这篇文章是为了警示人的。” 塞卢奇说,“警示他们我们正处于毁灭阶段,警告他们即将发生的事情,还描述了三界的产生,很清楚地说明在毁灭阶段的最后是所有生命的灭亡。”

塞卢奇认同李老师的文章中谈到了宇宙的四个阶段:成、住、坏、灭,而我们正处于灭的阶段,即最后的阶段。

塞卢奇说:“当读完整篇文章时,我感觉,那些坏人、那些人们创造的坏东西,所有这些都将被毁灭。”

塞卢奇认为,坏人就是那些 “充满了仇恨和愤怒,他们与任何人接触都会引起冲突和破坏”。他认为坏人所占的比例非常低。“但低比例的坏人却给其他人带来了灾难。”

“在我的一生中我一直相信,最好是总要试着做好事,做正确的事,帮助人,”塞卢奇说,他过去曾被一些人占过便宜、欺骗过,“我仍继续努力做正确的事,做好事并给予帮助。但我现在会更小心一些。”

塞卢奇相信善恶有报、人有轮回转生。他说:“我相信轮回的存在,它已经被证明,被记录下来。”

李老师的文章“给予未来的希望

“李老师的文章中还有一句话说,得到拯救,获得解脱,回到天堂,”塞卢奇说,“我第一次读他的文章时,我就能感受到这一点。我认为这非常有趣。而且(文章)确实给出了希望。”

塞卢奇引述李老师的文章中说:“所以人生在世无论你的生活贫富,一定要做好事,不做坏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乐于助人。这样就会积下福德,来世就会有福报。”“ 人生在世多积福德,为的是用来积累铺垫自己回天之路才是最关键的。”

“他说得很清楚,有下一辈子。” 塞卢奇继续说, “对我来说,这给予了人未来的希望。对我来说,这表明即使在最后的阶段,虽然有完全的毁灭,所有的生命都将被毁灭,但有些人,还有我认为,有些动物都将从这一切中得到拯救,将去一个更好的地方。”

塞卢奇表示“希望”对一个人来说非常重要。他说:“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所说的一切或梦想,都必须有希望,必须有希望事情会解决,会好起来,对未来有希望。这是我们作为人努力的方向,我们自己向前推动的方向,除非他们是坏人。坏人不想要这些,他们想现在毁灭。”

塞卢奇认为好人有希望回到天堂,就像“《圣经》中描述的伊甸园天堂。”

“欲界”

塞卢奇表示,李老师如何描述宇宙的四个阶段,以及三界–欲界、色界和无色界,吸引了他的注意。

塞卢奇说,他绝对同意文章中描述的人们生活在欲界,是宇宙中最坏的境界。“我们所处的境界,绝对是一个欲望的境界。人们在生活中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满足他们的欲望。而且有很多挣扎、冲突、矛盾、痛苦,并试图实现这些欲望。”

他说:“我一直相信,从我人生的早期开始,以我自己为例,就是当我不追求这些欲望的时候,我的生活变得更有乐趣,更令人愉快,生活得更轻松。我与人很容易沟通。”

塞卢奇接着说:“不为自己的个人欲望而奋斗是一种非常无私的生活方式。这是一种给予关怀的生活方式。不幸的是,大多数人都没有这样做。因此,这是这篇文章中真正引起我注意的另一方面。”

(特约记者肖捷采访报导/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