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工程師:法輪功創始人文章帶給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我非常欣賞這篇文章。我第一次讀到它,就感受到了希望。」加州聖克魯斯(Santa Cruz)工程師弗蘭克·塞盧奇(Frank James Cellucci)在閱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表於2023年1月20日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向《大紀元時報》分享了他的理解和感激之情。

塞盧奇在賓州和加州擁有自己的建築和房地產生意。不久前他的一位修煉法輪功的醫生朋友轉發給他這篇發表在FalunDafa.org上的文章,在仔細通讀了好幾遍後,他表示深受啟發。

塞盧奇表示李老師的文章中一再強調做人要做好人、多積福德,引起了他的共鳴。他也看到了整篇文章充滿了慈悲。

塞盧奇說:「我認為李老師有偉大的感知力,偉大的洞察力,偉大的智慧,偉大的理解力。而我僅僅通過閱讀這篇文章就有了這種看法。」 法輪功是教人按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的一種功法,自1992年傳出後已傳遍世界上百個國家,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然而自1999年以來卻一直被中共殘酷迫害。

塞盧奇說:「我越讀這篇文章,就越能理解它,越能把它與其它宗教比較,我可以把它與世界事件、歷史事件相比較,這篇文章裡包含了很多東西、大量的信息。」

他說:「我鼓勵大家閱讀這篇文章。」

塞盧奇稱他自己是一個跨信仰類型的人。他研究過不同類型的宗教。塞盧奇出生在一個羅馬天主教徒的家庭,20多歲參與了所謂的耶穌運動,然後又煉了五年禪宗,後來又去了不同類型的基督教會。他說他在不同類型的宗教中都遇到過好人和壞人。

李老師的文章是「為了警示人」

「我認為李老師發表這篇文章是為了警示人的。」 塞盧奇說,「警示他們我們正處於毀滅階段,警告他們即將發生的事情,還描述了三界的產生,很清楚地說明在毀滅階段的最後是所有生命的滅亡。」

塞盧奇認同李老師的文章中談到了宇宙的四個階段:成、住、壞、滅,而我們正處於滅的階段,即最後的階段。

塞盧奇說:「當讀完整篇文章時,我感覺,那些壞人、那些人們創造的壞東西,所有這些都將被毀滅。」

塞盧奇認為,壞人就是那些 「充滿了仇恨和憤怒,他們與任何人接觸都會引起衝突和破壞」。他認為壞人所占的比例非常低。「但低比例的壞人卻給其他人帶來了災難。」

「在我的一生中我一直相信,最好是總要試著做好事,做正確的事,幫助人,」塞盧奇說,他過去曾被一些人占過便宜、欺騙過,「我仍繼續努力做正確的事,做好事並給予幫助。但我現在會更小心一些。」

塞盧奇相信善惡有報、人有輪迴轉生。他說:「我相信輪迴的存在,它已經被證明,被記錄下來。」

李老師的文章「給予未來的希望

「李老師的文章中還有一句話說,得到拯救,獲得解脫,回到天堂,」塞盧奇說,「我第一次讀他的文章時,我就能感受到這一點。我認為這非常有趣。而且(文章)確實給出了希望。」

塞盧奇引述李老師的文章中說:「所以人生在世無論你的生活貧富,一定要做好事,不做壞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樂於助人。這樣就會積下福德,來世就會有福報。」「 人生在世多積福德,為的是用來積累鋪墊自己回天之路才是最關鍵的。」

「他說得很清楚,有下一輩子。」 塞盧奇繼續說, 「對我來說,這給予了人未來的希望。對我來說,這表明即使在最後的階段,雖然有完全的毀滅,所有的生命都將被毀滅,但有些人,還有我認為,有些動物都將從這一切中得到拯救,將去一個更好的地方。」

塞盧奇表示「希望」對一個人來說非常重要。他說:「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所說的一切或夢想,都必須有希望,必須有希望事情會解決,會好起來,對未來有希望。這是我們作為人努力的方向,我們自己向前推動的方向,除非他們是壞人。壞人不想要這些,他們想現在毀滅。」

塞盧奇認為好人有希望回到天堂,就像「《聖經》中描述的伊甸園天堂。」

「慾界」

塞盧奇表示,李老師如何描述宇宙的四個階段,以及三界–慾界、色界和無色界,吸引了他的注意。

塞盧奇說,他絕對同意文章中描述的人們生活在慾界,是宇宙中最壞的境界。「我們所處的境界,絕對是一個慾望的境界。人們在生活中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滿足他們的慾望。而且有很多掙扎、衝突、矛盾、痛苦,並試圖實現這些慾望。」

他說:「我一直相信,從我人生的早期開始,以我自己為例,就是當我不追求這些慾望的時候,我的生活變得更有樂趣,更令人愉快,生活得更輕鬆。我與人很容易溝通。」

塞盧奇接著說:「不為自己的個人慾望而奮鬥是一種非常無私的生活方式。這是一種給予關懷的生活方式。不幸的是,大多數人都沒有這樣做。因此,這是這篇文章中真正引起我注意的另一方面。」

(特約記者肖捷採訪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